close

坐立難安這件事,是沒有分季節的。

也許,夏天可能會比較常遇到,

不過若是沒有好好照顧,冬天一樣是有可能發生的。

每個女孩,因為體質、生活習慣、衛生習慣的不同,

會有不同的私密困擾,異味、分泌物、搔癢等等,

其實,我覺得遇到困擾,並不代表你衛生習慣不好,因此不用害羞,

真的不舒服的時候,求助醫生,是最明智的選擇。

這是很自然,也很正常的事情,女孩真的可以不用覺得難以啟齒。

所以也愈來愈懂得怎麼照顧自己最私密的部位,也更明白私密保養的重要。

 

瑞丹絲 縮的好緊緻凝膠

第一次聽到這個品牌,是使用他們家臉部保養。

用過一陣子之後,肌膚有明顯改善,所以我的第一印象是好的,

後來有看到也有販售私密保養商品,

我也會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害羞)

自己本身沒有再用私密保養商品,瑞丹絲縮的好緊緻凝膠

光看名稱,就一定知道這跟緊緻有關係。

其實我收到產品的時候,

剛好最近要跟男友出國玩,所以也帶著出國去,

 

沒想到在日本使用的時候,意外的讓我感到舒緩、清涼,

回來後就認真的查了一下資料,原來縮的好緊緻凝膠以販售20年的歷史,裡面成分都嚴格的把關。

還有裡面有個成分是大豆異黃酮,這可以幫助我們在使用過程中,

盡量達到乾爽的狀態,

我很怕有種濕濕黏黏的感覺,一整天就會不舒適啊,

我這人就是很討厭私密處有潮濕的感覺,所以那些不好吸收的。

 

它最主要的訴求就是在使你私密肌膚改善暗沉,添加的成分都與亮白相關為主。

香氣聞起來也讓人心情放鬆不少。

女性私密處保養很重要!跟男友在親密關係中最尷尬的就是妹妹太乾,不然就是會痛會癢不舒服

這幾天用下來,男朋友有說我是不是變緊了~而且在過程中 都是順順的很有感覺

真的覺得很好用。最重要的是跟男友親密時,可以增加濕潤, 整個滑順~

旅途很愉快,很開心^^ 推薦大家來使用

arrow
arrow

    宅女愛血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