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學美容現在真的是每個女孩都會去做的 固定保養

我打最多次的就是淨膚雷射

 

因為我的皮膚毛孔真的有點粗大

一直都在尋找溫和不刺激的產品,

終於

被我找到了 瑞丹絲的玻尿酸精華液

 

我這次打完淨膚雷射之後

這一周天天乖乖地擦玻尿酸精華液~~
購買這商品之前有私訊詢問小編術後是否可以使用

仔細問有關醫美後遺症問題~
結果小編熱心的解說,醫美雷射手術等,都要注重保濕問題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最適合手術後使用

接著便開始擦玻尿酸精華

淨膚雷射後都會慢慢開始泛紅腫的問題

經過我用玻尿酸原液的保濕安撫之後

皮膚舒服了很多

 

重點是, 瑞丹絲這個牌子價格真的很實惠

跟各位鄉親朋友大推玻尿酸原液。

 

(皮膚科醫師說: 保養品還是純正簡單的成分, 對皮膚才不會有負擔!

有負擔的保養品, 反而加速了皮膚老化!! 要特別注意)



偷偷告訴您,我要去第二次雷射
櫃台小姐介紹我公司自家的保濕商品

我跟他說-我正在用玻尿酸保濕源液
對方竟然說~ 一定很貴,哈哈哈 使用瑞丹絲玻尿酸再適合不過了

 

 

http://www.redance.com.tw/v2/official
在這裡也可以買到瑞丹絲系列商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愛血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