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皮膚自從五月從沖繩回來之後,

不知道是曬太多太陽還怎樣,整個皮膚狀況變很糟,

痘痘冒了超多不說,皮膚摸起來也變很粗糙

 

這雖然不是我的第一瓶 卻是我有史以來最認真使用的一次

早晚基礎保養後一定用它加強保養

但因為它質地偏水

約莫5元硬幣大小就很夠全臉使用

所以現在都是藉由它滑順的質地在臉上一邊按摩

在鼻頭上的粉刺其實我是不太在意的 但痘印說什麼都無法忍受!

 

這瓶淡斑精華不會起屑所以可安心作為妝前保養

絕對不會破壞我們完美的底妝

擦完肌膚就會這樣充滿亮亮的健康光澤!

(手指的地方就是討厭的痘印)

它主打美白淡斑 卻擁有極佳的保濕效果

而且不刺激、沒有濃郁的香料味

所以保養後肌膚馬上加倍透亮水潤

讓美白成分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這是它在眾多美白精華中脫穎而出的一大特色(完勝)

 

我擦精華液的時間很隨興

除了早晚清潔後使用

如果當天不需要化妝或出門 我在下午時段還會再做一次保養

非常推薦給想擁有膚色不均肌膚或者敏感肌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 褪黑淡斑精華的同時請務必要做好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愛血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